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雷雨夜市场门窗突然碎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3:39 京华时报

  

雷雨夜市场门窗突然碎裂

  工人正在维修门窗。本报记者杨威摄

  市场被迫停业三天维修

  本报讯(记者陈荞)前晚9点多,通州城内暴雨倾盆,雷电交加。一道闪电伴随狂风闪过,通州西门市场的玻璃门窗应声碎裂。所幸当时商户们已下班,未造成人员伤亡。因门窗被损,市场不得不歇业3天进行维修。

  昨天下午,西门市场几扇大门紧闭,厚厚的帘幕也被拉起,市场内不见一个商户。一扇玻璃门上贴着“市场修建,暂停业三天”的通知,落款日期为7月14日。不时有前来市场购物的居民失望而返。雷雨夜突然碎裂的玻璃门连同窗户高约5米,宽约6米,其上不见玻璃,只剩下铝合金的门框和窗框,其中一个窗框还断了一截。几名工人站在梯子上检修门窗。

  市场门前一位摆摊修鞋的师傅说,市场每天早8点30分到晚6点营业,商户们下班后,市场有专门值夜班的人。据当晚值班的老大爷事后告诉别人,当晚9点多,他巡查完刚离开这扇大门没多远,一道刺眼的闪电闪过,就听一声雷响,大门的玻璃“哗啦啦”掉在了地上。“老头说可能是雷把玻璃门劈碎的。还好当时市场已关门了,要不肯定得伤人。”

  市场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说,由于门窗玻璃损毁严重,需断电维修并重新安装玻璃,市场不得不歇业3天。他表示,市场内有300多商户,对于歇业给商户造成的损失,目前市场正在商议补偿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