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昨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元龙)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昨日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不断提高政府工作先进性。此次会议主要是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上半年经济工作,安排下半年经济工作。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佩智,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副市长何华章、邓全忠、冷刚、赵小维、曾万明出席会议并分别就下半
年分管工作作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平国、市政协副主席赵惠民应邀出席会议。

  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保持健康运行,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葛红林安排下半年经济工作将着力抓好六个方面:要继续做好经济调节,实现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继续推进“三个集中”,确保城乡一体化发展更有成效;继续狠抓产业发展,确保取得突破性进展;继续加强公共服务,确保广大市民实实在在受益;继续完善城市管理,确保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继续深化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确保高效服务产业发展。

  “要不断提高政府工作的先进性。”葛红林强调,政府的各级领导干部和公务员要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坚持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政府工作的重点来抓,以此来提高政府工作的先进性。要认认真真访民情,诚诚恳恳听民意,实实在在帮民富,兢兢业业保平安,努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会上安排了一项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忏悔录》的议程,片中落马贪官们一把把痛悔的眼泪令人深受教育。葛红林指出,领导干部要特别注意端正自己,管好下级。

  副市长蒋显伦就分管工作作书面讲话部署。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