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小时追击蓝色运瓦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6:4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14日讯(记者李冉通讯员祁亚萍)清晨,京福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人死亡,肇事车辆却逃之夭夭。根据现场遗留物品,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京福高速公路交警大队迅速追击,3小时后在巨野服务区查获肇事车辆。

  7月12日7:40,京福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接到报案:在京福高速公路福州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肇事车逃逸。接到报警,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在现场
,一辆牌照为鲁C893××的轻型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两人被挤在驾驶室内,已经死亡,现场路面上遗留一个轮胎、几片红色瓦片和蓝色漆片。

  经过现场勘查和事故分析,民警将肇事嫌疑车辆锁定为载有红瓦的蓝色重型货车,该车极有可能通过日东高速公路驶向菏泽郓城方向。京福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一面迅速将案情向支队汇报,一面及时通知日东高速公路管理处和枣庄高速公路交警部门,对具有上述特征的车辆进行查扣,同时兵分两路,一路通过曲阜高速公路管理处与省高速公路信息管理中心排查嫌疑车辆进出站信息,一路沿日东高速公路向菏泽方向排查。

  上午10时左右,当一路追逃小组排查至巨野服务区时,发现一牌照为豫N125××的蓝色重型普通半挂车,其后保险杠向里凹陷变形,该车挂车所载货物覆盖着篷布。为了不惊动该车司乘人员,民警换上便装近距离观察该车,发现车后尾部有明显新鲜撞击痕迹,篷布内覆盖的货物正是红色瓦片,而该车的轮胎与现场遗留的轮胎型号一致且无备用胎。这些事实证明,该车有重大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为防止该车驶离服务区,追逃民警立即控制了肇事嫌疑车辆和驾驶人,随后将其带至济宁,并对肇事嫌疑人刘某进行讯问。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