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联想高层薪金激增12倍 杨元庆去年工资217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6: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联想董事及高层薪金去年度大幅攀升,董事长杨元庆薪金由前年度的424万元(均为港元,下同),增至去年度的2175万元。

  联想多位董事在期内都获大幅加薪,其中杨元庆的薪酬由前年度的424万元,增至2005至2006年度的2175万元;联想首席财务官马雪征由前年度的301万元,跳升至去年度961万元。

  另外,联想前5名最高薪人士的酬金,也由前年度的580万元,增至去年度的2853万元;而整体董事及最高薪人士的酬金,则由前年度的1270万元,增至去年度的1.75亿元,激增12.8倍。

  去年底辞任的联想集团CEO沃德酬金为集团之冠,工作8个月酬金达1.12亿元。沃德辞职后,联想集团从戴尔高薪挖过来的新任CEO阿梅里奥工作约3个月,薪酬已达1883万元。

  对于上述说法,联想集团相关人士拒绝评论。 宗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