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绩不理想学生易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0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田永丽)西安市公安局昨日通报六月份刑事、治安、交通、消防警情,警方提醒家长假期多关注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孩子,防止孩子出走。

  六月份,刑事警情中盗窃民宅、盗窃单位、盗窃行人、盗窃机动车或车内财物的报警均有所下降;“双抢”类报警较上月上升了16.2%。另外,六月份,西安市发生的火灾,与去年同期相比,总数和损失均有所下降。

  六月份“双抢”案件数量有所增多,西安警方特提醒广大市民:行走过程中,尽量不要接、打电话;行人请走人行道内侧远离行车道;驾车者一定要将车门锁好并保证包在自己视线范围内;尽量减少夜间单独出行时间;若需到银行取大额现金,尽量不要单独前往。另外,六月份各种大考都已结束,有部分考生成绩不理想而离家出走,警方提醒各位家长,假期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成绩不理想的,应尽量开导,多与孩子沟通,以防止孩子离家出走等问题的出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