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余纸鹤祝她战胜病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0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冯强赵雄韬实习记者刘波)昨日,爱心依然包围着马依曼。下午4时许,共青团西安市委送去了8万元社会各界的捐款。至此,马依曼已获捐款28万余元。

  昨日下午4时许,团市委书记李彬与西安市几位企业家来到医院,将8万元捐款交到马依曼手中。据了解,团市委知道马依曼的遭遇后,多方筹得首批8万元现金。

  随团市委一起来看望马依曼的,还有一对正在少年宫学习的双胞胎兄妹。“我们是同龄人,今天来看她,希望她早日恢复健康。”哥哥惠怀正说。

  这对兄妹还带来了百余只五彩斑斓的纸鹤,“这些都是少年宫的同学亲手叠的。”惠怀正说,“纸鹤代表幸福和圆满,我们所有同学,都希望她能战胜病魔。”马依曼被祝福包围,她微笑的脸庞上,挂着泪珠。

  广大市民的爱心也包围着马依曼,在阎良区读初一的13岁学生小泽,将自己半年积攒的130元零用钱捐给马依曼。小泽说:“因为我们都是同龄人,能理解她对学习的渴望。”

  据血液科医生李罡灿介绍,目前,中华骨髓库正在对两个初配成功的造血干细胞进行进一步配型检测。“目前,马依曼病情稳定,是否需要再接受化疗,还要视病情而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