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爱市场一布匹档口起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五爱市场一布匹档口起火(图)

  周围业户的布匹被淹

  ■记者张墨寒摄晨报讯(记者经淼)“五爱市场一个布匹档口着火了,正在往外冒烟呢!”

  昨日清晨5时30分,五爱市场床品布艺箱包鞋帽城的一位业主给本报打来热线。

  事发档口位于床品布艺箱包鞋帽城3楼北侧,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冒烟的档口周围向外数十米,已经围上了警戒线。

  一位五爱市场的业主告诉记者,他的档口离出事儿档口非常近,但因各个档口都是铁卷帘,他不能准确判断烟来自哪里。随后,他按了报警器。五爱市场的内部消防人员即刻赶到现场,采取喷水等紧急措施。

  记者注意到,即使火没着起来,五爱市场的业主们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一些业主档口内的积水已经淹没了地上的布匹。

  一位在现场维护治安的工作人员分析说,很有可能是大楼推闸送电时,这家档口的电源出现了电火儿……但具体原因尚未通过消防等相关部门检查确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