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锡堃:赵建铭私情害公义 伤害台大也害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2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主席游锡堃14日对于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近日的种种言行,提出呼吁和建议。游锡堃表示,赵建铭假释后,每天进出台大和官邸,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实在是私情害公义。

  据报道,针对“第一家庭”的一些事情,游锡堃呼吁应该尽量在第一时间澄清,同时他也严厉谴责和提醒赵建铭,社会大众都看得见,言行应该更为谨慎。

  游锡堃说,贪渎等犯错的事,民进党将会更严苛要求,也将用更高的标准自我要求,同时也支持“司法”公正、不管涉及的层级多高,对少数的偏差行为则坚持严办到底。

  游锡堃表示,对社会观感来说,赵建铭每天进官邸、到台大医院,对台大造成困扰,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游锡堃认为,赵建铭这些举措是私情害公义,本来可以避免的事情,却带给民众负面的观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