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万元捐助临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3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临城7月14日电 (记者程范淦 特约记者陈朝晖 通讯员符启承)今天,香港理文造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斌将200万元捐助给临高教育基金会。这是自该县去年成立教育基金会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助。

  据了解,这笔捐款是李文斌代表公司董事长、也即其父亲李运强捐助的,将用于该县文澜江中心学校的建设。

  李运强祖籍在我省琼海市,最近几年,已经为家乡的教育事业捐助了3000多万元。

  在今天的捐助仪式后,临高县政府还授予李运强、李文斌父子两人为“临高荣誉市民”称号。

  据悉,香港理文造纸有限公司将在我省临高、琼海两市县招今年高考生100名,送华南理工大学培训两年后,安排在该公司工作。公司除了支付学生大学期间的学费等各项费用外,还每月给学生发放500元生活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