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缴获新型毒品千余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3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晓华 通讯员李海啸 廖华平)近日,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刑事侦查队多路出击,成功端掉一个近期活跃在海口各娱乐场所的贩毒团伙,共抓获贩毒嫌疑人11人,缴获摇头丸、麻古、K粉等新型毒品共1000余粒。目前11名嫌疑人中有6人已被刑拘。

  今年6月,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刑事侦查队掌握一重要情报:一伙人长期在海口各娱乐场所频繁贩卖新型毒品摇头丸、麻古等,气焰嚣张。经过缜密侦查,一个以饶名、陈彪、陈
悍等人为上家的贩卖摇头丸、麻古、K粉等新型毒品的贩毒网络浮出水面。

  侦查人员发现,二陈(男,湖北鄂州人)主要是通过深圳上家饶名进货,每次进货都由饶名的马仔小松(男,四川渠县人)从深圳带来海口。同时,二陈还发展了一固定下家阿亮,由阿亮把毒品转售其两下家小红(女,海南人)、阿义(男,海南人)。而二陈为了扩大销路,还各自有一个单线销售网络。

  7月6日,侦查队获得一重要情报,二陈又要从深圳饶名处进货,由饶名马仔小松送货。当晚,刑事侦查队组成多个抓捕组,分赴各个监控点。至7日凌晨,共捕获11名涉嫌贩毒人员。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悍和陈彪交代,已合伙向饶名累计购买1050粒摇头丸和163克K粉,并将毒品分多次卖给那些喜欢在各娱乐场所玩乐的年轻人。

  目前,小松、陈彪、陈悍、阿亮、小红、阿义等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警方正在全力追捕饶名(以上犯罪嫌疑人均系化名) 。

  据侦查队队长介绍,近年来,我省部分地区歌舞娱乐场所吸贩冰毒、摇头丸、K粉等新型毒品问题日益突出。许多吸食新型毒品的人都有一种错误的认识,认为摇头丸、K粉不是真正的毒品,只是一种助兴的药物,不会上瘾,这种认识非常危险。实际上,新型毒品多是慢性的,长期吸食不但会上瘾,还会对身心产生巨大的危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