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法叶舰弊案 马英九:郝龙斌不可能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3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14日指出,推估拉法叶舰弊案发生时期,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当时仍在台湾大学教书,因此,“郝龙斌不可能涉案”;他对拉法叶舰弊案不预设立场,并赞成“司法”机关尽速侦办、公布结果。

  据报道,马英九14日下午在市长室“与媒体有约”答复询问表示,去年底瑞士法庭
曾将相关资料送来台湾,当时也有“立法委员”讨论能否公开相关资料,但是因为“司法”机关仍在侦办,因此没有公开。

  马英九表示,如果可以不影响“司法”机关侦办,就应尽速公布相关资料,他反对政党运用“司法”机关侦办中的相关资料操作台北市长选举,但也赞成“司法”机关尽速侦办。

  马英九还表示,外界有些说法,认为郝柏村决定将原拟采购的韩国蔚山舰改成采购法国拉法叶舰,但这好比原拟购买韩国现代汽车,后来改买法国雷诺汽车并不代表什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