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如何用牛奶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06 华商网-华商报

  牛奶不但能饮用,而且还可以外用美容。首先,取牛奶数滴在洗完脸后擦手擦脸,可使手、脸皮肤光滑柔软,效果不亚于化妆品,挤奶员的手光滑柔软就是常接触牛奶,用牛奶擦手的结果。也可在新鲜牛奶中加淀粉调成稀糊状,涂面部半小时以后用温水洗去。洗脸时给脸盆温水中加一些牛奶搅匀洗脸,坚持一段时间可使面部光滑红润,显得白嫩、年轻。

  牛奶面浴:

  用250克鲜牛奶放锅内在火上烧开后,改为慢火让牛奶在锅内沸腾产生蒸气,这时把脸放在沸腾牛奶的蒸气上面,并保持一定的距离,闭上眼睛,让沸腾的牛奶蒸气吹向面部,脸上感到湿润舒服,时间可由几分钟到十几分钟,根据自己感觉而定。坚持每日一次,过一段时间你就会感到面部皮肤红润、光滑、柔软、白嫩,并可消除疲劳,因为营养丰富的牛奶加热蒸发,可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起到美容保健作用。

  多层牛奶面膜:

  新鲜牛奶2茶匙,加橄榄油半茶匙,两者混合后,用手指涂抹于面部,等第一次涂的干后可再涂第二次,如此可涂第三次、第四次,等全干后,用温水洗去。

  澳大利亚科学家研究出由制作乳酪过程中产生的乳清中提取一种特殊的粉末,这种粉末不但可以治愈创伤,而且还能消除皱纹,并已制成祛皱霜。

  黄马甲24小时订奶电话:029-96128O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