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邱继兴当选团市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14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共青团长沙市第十七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并选举出新一届团市委常委15名,邱继兴当选为第十七届团市委书记,匡涛涛、彭勇、徐振宇、喻志军等当选为第十七届团市委副书记。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梅克保参加了会议。

  梅克保对当代共青团事业的发展以及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随着国有企业的改革,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以前依存于工厂、学校的团组织工作发生了变化。
团组织工作应该着眼于怎样适应当代青少年的特点,怎样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他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团组织工作不能像党政机关的作风,不能行政化;二是要充分发扬民主,集中智慧,使每一个人的意思都得到表达,每个人的创造性都得到发挥。

  李璐璐李柯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