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招一批次20校一志愿录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30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南京中招第一批次学校开始录取,原市区共有36所普高和1所师范学校参加录取,该批学校计划招收近1.29万人。记者在录取现场了解到,到14日下午,已有20所学校完成了招生录取工作。邮政部门在现场进行收寄工作,仅昨天就有近6000份录取通知书于今天上午投递,考生在11点半之前将会收到录取通知书。

  几所名校实际录取线揭晓

  市招办刘安康主任说,目前提前批次的艺术、科技、体育特长生已经全部录取完毕,并发出了录取通知书。该批次的招生计划是927人,实际录取了663人,还有264个计划回到统招计划中。第一批次学校中第一志愿已经完成计划的学校有20所,与此前公布的预估投档线基本一致,部分学校因指标生计划未招满,返回统招计划,录取线下降1分。具体为:南师附中统招生636分、指标生返回后635分,金陵中学统招生632分、指标生返回后631分,一中统招生622分、指标生返回后621分,中华中学统招生614分、指标生返回后613分。南京外校和南京外校仙林分校根据考生英语加试成绩和升学总分划线,其中:南京外校本校生685分、校外生695分,仙林分校645.5分。

  其他第一志愿充足的学校投档线情况为:南师附中江宁分校587分、金陵中学河西分校576分、九中599分、十三中602分、教院附中588分、南航附中586分、五中581分、宁海中学575分、三中576分、十二中546分、雨花台中学573分、大厂高级中学550分、扬子中学591分,燕子矶中学547分。市招办刘安康主任解释,凡达到学校录取分数线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因为综合素质发展评定等级或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得分之和相对较低被退档。还有部分学校第一志愿不足,需接受第二志愿或征求志愿的考生。有学校明确表示愿意以优厚条件接纳高分落榜生,梅园中学和文枢中学对于570分以上的考生承诺可以进实验班,如果需要动用扩招计划也不用交择校费。

  录取通知书今起发放

  记者在招生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对录取通知书进行收寄。昨天下午的这批录取通知书将在5点半之前封袋,今天一大早就开始投递,预计考生可在11点半左右收到。对于因搬迁或地址不详的考生,邮政部门开通了11185客服电话,通过考生留下的电话找到考生。

  过540分落榜生可补填志愿

  据刘安康主任介绍,第二志愿将在7月16日投出。对尚未完成计划的学校将采取征求落榜考生志愿及适当降分录取两项措施。原市区540分以上的考生,17日上午10时前仍未查询到录取信息的,可于当天下午17时前到所在区招生办了解未完成计划的学校情况,补填志愿。各区17日晚汇总补填志愿情况并上报给市招办,市招生办18日上午进行投档录取。20日,普通高中第二批次学校开始录取。(沈月张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