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移动短信二次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7月14日讯记者今天获悉,从7月10日开始,山东移动手机用户订购所有梦网定制类业务(含短信、彩信、WAP门户类业务)正式收费前,将收到两次提醒确认短信。两次提醒确认期间,用户可免费使用业务,时间至少为1个月。这将使少数SP(信息服务商)的“订购陷阱”无处藏身。

  据山东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杜绝这种现象,他们才推出“短信定制二次确认”
业务,其中两次提醒确认第一次是在订购后立即提醒,告知用户业务资费、收费时间及退订方式。第二次是在当月月底21日-25日期间。


记 者 高祥森  通讯员 李 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