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04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政协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在昆明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省政府关于《云南省2006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听取省委有关部门关于当前我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下步工作思路的通报和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受省长徐荣凯委托,副省长孔垂柱到会通报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我省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全年经济发展的总体目标,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克服各种自然灾害和煤电油运供需矛盾突出的困难,国民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的良好运行态势,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不断提高,宏观调控的效果日益显现。概括起来,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有三个特点:一、二、三产业全面提速,经济增长稳步回升;投资需求拉动作用增强,消费需求稳步扩大;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等。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孟继尧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和占钧、马开贤、许克敏、陈勋儒、苏正国、管国忠、曾华、罗黎辉,秘书长龙忠志等出席会议。

  会上,陈勋儒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

  马玉龙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