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流动舞台搭进锡山人心坎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09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洁报道“江南晚报·欢乐社区”大型系列活动于昨日推出第七场专场文艺演出,在锡山人的翘首期盼中,惠风和畅的东亭馨和园广场昨天成了欢乐的海洋,一台融小品、独唱、舞蹈等剧目于一体的广场文艺大餐奉献给锡山观众,气氛空前热烈。

  江南晚报笑语欢歌进社区活动走出无锡城区前往江阴、宜兴等地均取得了良好反响,借着这股热乎劲,昨日的演出非常顺利。

  傍晚的一场雨本让人担心会下落了人气,幸运的是,演职人员一下车天空立即雨止放晴,给演出顺利进行带来了好彩头,东亭上千名观众里三层外三层前来观看演出,观众席中不时传来会心的笑声和热情的掌声。

  笑语欢歌进锡山活动由江南晚报主办,锡山区委宣传部、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协办,阿福吉祥幽默俱乐部承办,无锡市歌舞团友情出演,三得利啤酒全程品牌支持。晚上7点,随着无锡市歌舞团的台柱子邵叶和“大阿福”夏吉平的登台主持,宽大的舞台成了观众聚焦的中心。这次活动得到了锡山区文体局的大力支持,为了给观众增添笑声,他们特地赶排了富有特色的家庭题材小品《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以及陶金表演的男声独唱《我的太阳》。

  江南晚报走进社区的流动舞台搭进了锡山人的心坎里。身着华丽肚兜的少男少女青春逼人,舞蹈《开门红》寓意着锡山人红红火火的生活。张娴的嗓音如银铃般清亮,《一杯美酒》给夏日夜色增添了美丽遐想。曹雄、许伟忠表演的滑稽小品着实逗乐,观众拍手叫绝的同时发出阵阵笑声。观众张先生站在人墙外开心地说,很久没有现场观看到这么有意思的上海独角戏了,没想到演出剧目、品种这么专业和丰富。江南晚报提供的这个平台真好,给乡邻们带来了久违的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