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林功夫首次登陆希腊 观众反响空前热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35 国际在线

  

少林功夫首次登陆希腊观众反响空前热烈(组图)

  拥有6000个座位的剧场内座无虚席中新网7月15日电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7月12日,早就颇受希腊观众期待的《少林传奇之十三棍僧救秦王》功夫表演在首都雅典的利卡维多斯山顶露天剧场上演。河南嵩山少林武术学院表演队以自己精湛的技艺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希腊观众,从演出开始到结束的90分钟内,观众的掌声连绵不绝。

  12日晚9点30分,能够容纳6000人的利卡维多斯山顶露天剧场座无虚席,就连剧场内的台阶和过道都坐满人,根据主办方的透露,本来该剧场的座位只有6000个左右,但是在当晚的门票售罄之后,仍有多名观众强烈要求进场观看表演。在主办方的妥协下,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允许小部分观众进场观看。虽然这部分观众没有座位,但丝毫没有影响他们观看表演的热情,走廊处、台阶处到处都是没有买到坐票的观众,而他们硬是站着把一个半小时的表演看完。

  记者对主办方负责人之一的索菲女士进行了采访,她向记者表示到,起初他们也没有想到希腊雅典的观众会有这么大的热情,12号的门票早在三天前就被抢购一空,尽管门票价格不菲,但是希腊观众们购票的情绪依然十分踊跃。索菲女士还向记者介绍到,该演出在希腊一共巡回演出七场,估计将有超过8万名的希腊观众能够在本土一睹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

  演出开始后,当台上的演员打出一套少林拳时,场内的观众立刻沸腾起来,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过中国少林功夫,场内的镁光灯则闪成一片,而场内的记者们也争先恐后的端着相机抢拍起来。希腊的一位工作人员感叹到,就是大明星来演出也看不出观众的热情有这么高,这就是少林功夫的吸引力和魅力所在。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