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队员跑断鞋跟招商忙 五千万元投资顺利"落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3: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剪着齐耳短发、着短袖衬衣,马晓玲浑身透出一股干练劲。她既是肥西房产局办公室副主任,又是该局招商小分队队员。短短50天时间,跑断两副鞋跟换来5000万元项目落地。

  4月4日晚,马晓玲参加一招商会回家,想看看一张招商光盘,便敲响了同单元丁大姐家门,想借她家DVD看。陪看的丁大姐随口说道:她丈夫朋友的朋友有意投资一个项目。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第二天一早,马晓玲便拉着丁大姐找人,辗转得知此人叫李大龙,
是北京淼竹阁文化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经朋友孙明育老总举荐,与合肥天乐公司达成融资意向。事情推进如此迅速,让马晓玲喜出望外。

  项目立项要跑计委、规划、建管等七大家。马晓玲清楚,既然揽下这事,就不能有半点耽搁。一连四五天连绵下雨,一次她去讨材料不小心滑倒在地,那双价值千元皮鞋的鞋跟被折断,她索性赤足走在雨水里。

  马晓玲患有慢性咽炎,血压偏高,尤其是对烟味过敏。5月3日,北京淼竹阁公司决策层人物李正友一行4人来肥西考察,此行关系项目成败,马晓玲整天和这些抽烟男子忙在一起,受烟味刺激咽炎复发,皮肤也严重过敏,可她咬牙挺着。直到5月8日送走客人,她才到医院打了3天吊针。功夫不负有心人,5月19日,天乐公司终于与肥西上派镇签下了5000万元的协议。

  ·方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