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资银行外汇贷款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3:25 新闻晚报

  □记者钱妤

  晚报讯 昨天,上海银监局公布了本市银行外汇贷款情况,截至2006年6月末,上海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各项外汇存款余额249.91亿美元,比年初增加15.27亿美元,同比多增5.04亿美元。各项外汇贷款余额331.40亿美元,比年初增加31.84亿美元,相当于同期全市银行业本外币新增贷款的1.9%,同比多增7.22亿美元。

  银监局有关专家介绍,总体来看,今年上半年,上海银行业金融机构外汇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中资银行业机构外汇存款微增,外汇贷款大幅增长。外资银行业机构外汇存款和外汇贷款均继续保持稳增势头。

  对于下半年的外汇存贷款增长形势,专家指出,由于存在人民币升值以及加息等预期因素,如果进出口形势无大的变化,则外汇存款仍将稳定增长;而外汇贷款因有成本优势和银行消化资金的压力,也将保持一定的增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