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江对话明天进行:粤商浙商共论商业模式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志德报道:由本报财富沙龙与广东省工商联、浙商理事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两江对话”———粤商浙商商业模式创新论坛,明天13时30分将在广东大厦国际会议厅隆重登场。

  珠江、长江———催生中国经济增长的两大黄金水脉。粤商、浙商———中国企业家群体最典型的代表。两大区域两大商帮精英江湖论剑,势将成为财经界的焦点。珠江、长
江,作为中国目前最发达的两个区域,共同点和差异点到底在哪里?

  有人说:“粤商实干,浙商抱团。”粤商、浙商,作为新中国声名最盛的两大商帮,为什么能领跑中国经济?

  这场财富思维的碰撞和对话,人们期待已久!

  环顾当今中国,粤商得改革风气之先,占据“排头兵”位置;浙商伴随着市场经济大潮横空出世,成为中国民营经济的一匹“黑马”。与此同时,国际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珠三角、长三角的民营企业正面临巨大的挑战,如何创新企业的商业模式,如何寻求合作发展,是两地的企业家都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

  这场论坛,是一次由专家学者和粤、浙两地著名企业家共同演绎的思想盛宴。经济学家何志毅、王璞及绿盛集团、同方控股、奥克斯集团、志高空调、聚龙集团等两地名企总裁,将就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粤商浙商合作三大论题展开对话,共同探索先进的商业模式和管理思想,擦亮两地企业家的思想火花。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