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疾驶小轿车撞死修车大货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6:15 北京晚报

  

疾驶小轿车撞死修车大货司机

  本报讯(记者黄敬通讯员王云林)今天凌晨1时许,一辆大货车司机因停车检查车况,被后面急速驶来的一辆小轿车当场撞死,警方在现场甚至没有发现刹车痕迹。

  丰台交通支队指挥中心事故科等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施救。据民警介绍,冀17327号大
货车行驶到西四环路时,司机感到后轮胎瘪了,逐将车停在路边查看,就在该车司机弯腰查看时,一辆京GW3823号小轿车从后面疾驶而来,追尾在大货车后部,京GW3823号小轿车前脸面目全非,大货车司机当场身亡。小轿车车内人员受伤被急速赶来的交警和999急救人员送往医院。

  交警勘察现场时,未发现小轿车轮胎与地面有摩擦痕迹,交警对小轿车内人员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尚未得出结果。随后,交警调清障车将事故车吊离事故现场,及时恢复交通。

  据警方介绍,7月9日就曾发生过一起类似的交通事故。一辆金杯车因超载造成轮胎爆胎,司机下车码放警告标志时,被后面一辆急速驶来的小货车当场撞死。对此,警方提醒司机注意在行驶时保持辆车的安全距离,不要酒后驾车,不要疲劳驾驶。出车前要坚持三检四查制度,保证安全行车。

  王云林摄J00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