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瓶未开封钻进蚂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0:5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 “卖给顾客时,我发现这瓶可口可乐少了,里面还有活蚂蚁。”尤先生在自己的店内举着一瓶可乐说。昨天上午,可口可乐公司表示,这是由于瓶口不严跑气所致,但并非出自生产环节。

  13日晚,记者在北京尤先生的商店见到这瓶5月9日生产的600毫升瓶装可口可乐,从外观看可乐没有启封。尤先生晃了晃瓶子,记者看到瓶内壁至少有20只蚂蚁在爬。

  尤先生说,这批货是可口可乐公司的业务员7天前送来的,当时共进货60箱,“进货第二天我从库房内调出一箱冷藏,冰了半个小时,给顾客拿时发现这瓶可口可乐竟少了约20%,里面还有一层黑压压的活蚂蚁”。

  尤先生随后找来了给他送货的业务员小李。“当时小李说可以赔我几瓶,可我要求至少赔30箱。”尤先生表示,瓶盖是封好的,里面还有一层塑胶,因此他认为是厂家生产时把关不严所致。

  昨天上午,小李说,看起来瓶盖没启封,但产品在运输过程中会受到挤压,瓶盖有可能松动跑气,导致液面下降。小蚂蚁如果从瓶盖的缝隙里钻进去,就跟尤先生对可乐的存放也有关系,因为查看时发现他的仓库里有蚂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