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永寿至彬县公路数千辆车被困28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1:22 三秦都市报

  本报咸阳讯 记者 崔战雄 程辉 苗嘉诚 312国道永寿至彬县段出现严重拥堵,在此路段数千辆汽车排成30余公里的长龙,困在此地无法通行。据了解,这段道路从7月14日中午到昨日下午共堵塞了28个小时。由于天气炎热,许多运输水果的商贩,看着自己的水果在汽车上受高温煎熬,心中万分焦急。

  由于312国道永寿至彬县段部分路段进行维修,车辆通过本身就极其艰难,一辆超宽
的运输车又堵塞了彬县公路隧道,更是让这一路段“雪上加霜”。从7月14日11时起,这一路段出现严重堵塞,数千辆汽车被困在此路段进退两难。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由于天气异常炎热,许多没有空调的货车司机只能钻到车下面“乘凉”。一位青岛的果商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车上拉了一整车桃,由于天气过于炎热,现在桃子正在一点点地腐烂。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向李先生这样被堵在现场的果商有30多位。许多附近的村民带着方便面和开水在此处兜售,这也成了被困司机的惟一口粮。司机们纷纷向记者反映,交通堵塞出现后,并没有看到交警部门来此疏导交通。

  昨天17时许,记者在咸阳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昨天一大早,咸阳市交警支队安排永寿及彬县交警队所有警力赶赴堵车路段进行交通疏导。由于堵塞路段过长,直到昨日15时许,交通堵塞才慢慢缓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