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然·生物”科普展正式开展到省科技馆畅游“大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1:5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15日讯(实习生 黄蓓 见习记者 黄强)今天,省科技馆举办的科技创新系列——“自然·生物”科普展正式开展。

  展区主要分为科普知识图片展示区、动物标本展示区、影视播放区、仿生展示区、模型工艺品展示区等。

  记者在展厅内看到,这里一改常规的展览模式,用实物展示了一片浓郁优美的田园风光。在挂着玉米、大蒜、辣椒等常见农作物的柴草蓬里,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推磨,感受农家气息;种植园里种有玉米、小麦花生等,孩子们可以了解到各种农作物的生长知识。此外,展厅内还用几百幅图片和300多件海洋生物标本。展厅周围有近200多种绿色植物和花卉,20余种鸟类标本则使观众在花香鸟语中呼吸着生命的气息。

  本次“自然·生物”科普展从即日起持续至8月27日,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9:00至16:3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