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女儿来到医院当地乡镇负责人同时抵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1:5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15日讯 今天18:35,王美英老人所在的菏泽曹县郑庄乡乡党委副书记孙瑞刚来到省千佛山医院,与他一起到来的还有王美英的大女儿曹新荣和曹河村的村支书曹玉镇。

  据了解,本报等媒体的连续报道已引起了郑庄乡当地政府的重视,乡党委副书记孙瑞刚下午启程赶往济南,直奔王美英所在的省千佛山医院。

  孙瑞刚告诉记者,他此行的目的首先是看望王美英,但最重要的是向关心、帮助王美英的济南爱心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同时表示,虽然当地财政力量微薄,但也会尽量帮扶曹家。

  王美英的大女儿曹新荣也见到了多日不见的母亲,她将承担起照护老人的职责。

  曹河村村支书曹玉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王美英家原来家庭条件还算不错,盖起了瓦房,但自从王美英患病后,经济条件“一下子就不行了”。对于曹新安,曹玉镇说,这孩子从十五六岁就走南闯北,但“从小就是个孝顺的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