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体沙包”转让计划搁浅律师称,该组织不能成为拍卖标的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1:5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15日讯(记者 袁超)今晚,经本报连续报道的全国首个“人体沙包”组织被请到济南电视台演播大厅,本欲通过拍卖进行整体转让的打算被律师当场否定。

  21:30,“人体沙包”的创办者冯更新来到演播现场,并现场观看了由主持人李源暗访的消费“人体沙包”的录像。当他说出打算转让该组织的想法后,现场的律师表示,按照目前的法律来说,“人体沙包”不是一个合法组织,不应当成为公开拍卖标的物。

  对于拍卖转让计划的搁浅,冯更新称:“既然到了目前这个地步,我也只好放弃拍卖转让的想法。”至于将来是否继续从事“人体沙包”行业,他表示,“由于家人的反对,就此停止的可能性较大”。

  据了解,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我唱我秀”栏目将在7月16日17:30至21:00重播本次拍卖的搁浅过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