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学生援手患病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本报昨天《阳光女大学生笑对病魔》一文,报道了淮南师范学院外语系学生孙洁患白血病缺钱医治一事。昨天上午,本报记者收到了给孙洁治病的第一笔捐款626元,捐款人是48名小学生。

  这笔捐款是由淮南黎明硬笔书法辅导中心熊黎明先生委托记者代转给孙洁的。他告诉记者,在本月初,他们便从淮南师院知道孙洁患病的消息,当时他和自己带的书法班学生
就已为孙洁捐了2000多元钱,由师院转给了孙洁。这次他通过本报得知通过中华骨髓库比对,目前有三例与孙洁配上,目前缺少的是治疗费用,于是又动员学生进行捐款。

  在为孙洁捐款中,年龄最小的是6岁的龙曦雨小朋友,他当时捐了一元钱,家人得知孩子献爱心后,于是又帮孩子捐了50元钱。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淮南市东方肿瘤医院,将626元捐款转交给了孙洁的父亲。

  (本报记者

  张安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