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健翔签售惜言如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15 北京晨报

  世界杯后首次露面情绪不高

  晨报讯(记者 赵阳)世界杯结束了,但黄健翔显然还没有从“解说门”中走出来。昨天下午,他从德国回来后首次公开露面,在北京图书大厦为他的《像男人一样去战斗》进行签售活动。两个小时中,他基本没说多少话。

  虽然是第二次签售,而且也不是新书,但现场仍然吸引了大量fans捧场,队伍从图书大厦东门一直蜿蜒排到了地铁口附近。黄健翔昨天身着一件蓝色衬衣,情绪并不高,签名时没什么表情,也很少抬头,仅偶尔抬头微笑。

  这个“奇特”的签售活动没有任何仪式,也没用话筒,一上来就是排队签名。记者抱着一摞书,借签名的机会与黄健翔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其实也算不上交流,因为他一共也没说出超过10个字。

  现场对话

  记者:“你会离开中央电视台吗?”

  黄(抬起头来,面无表情地看了记者一眼,报以幅度很小的一个笑容):“……”

  记者:“今天穿蓝色的衣服,是因为你喜欢意大利队(意大利足球队队服为蓝色)吗?”

  黄(又是一个小幅度的笑容):“……”

  (黄改用黑色笔签名)记者:“能用蓝色的笔给我签吗?我喜欢蓝色,你呢?”

  黄(淡淡地):“蓝的没水儿了。”

  记者:“两次签售的心态有不同吗?”(黄在世界杯前也举行过签售活动。)

  黄:“无可奉告。”

  记者:“握个手吧。”

  随后,记者接到的是一只毫不着力的右手和一张没有表情的脸。

  黄健翔昨天签名时没什么表情,也很少抬头。李芳宇/摄

  

黄健翔签售惜言如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