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漳州市区今晨暴雨成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4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国华

  本报凌晨快讯漳州市区今日凌晨暴雨成灾,市区东岳新村沿街店面、元光北路、胜利路等多个城市主(次)干道内涝,暴雨淹没了部分路段,水深最高近1米。不少途经该路段的车辆被困在路中间,动弹不得。

  到今日凌晨0:30,大雨已经持续几个小时,记者在漳州市区胜利路一带看到,不少路段几乎被内涝的雨水淹没,特别是在漳州市委党校到漳州三中一带的路段,过往车辆几乎“浮”在水面,勉强驶过该路段;更有部分车辆熄火,“瘫”在路中间,任凭倾盆大雨侵袭。据介绍,漳州市区部分低洼路段,泄洪能力有限,地下排水管网不畅,遇到暴雨来临,总是内涝成灾。今日凌晨的这场大雨,从昨夜10时许开始发威。

  来自漳州气象台昨晚8:30发布的特大暴雨气象信息称,受“碧利斯”影响,漳州市南部地区从7月15日下午起,全市有强降水、暴雨和特大暴雨,过程雨量60厘米~100厘米,部分地区超过120厘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