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大雨明天阵雨榕城后天重现晴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48 海峡都市报

  昨日“碧利斯”虽已离去,但其外围云系影响犹在,福州本市阴沉沉的天空,不时下着中到大雨,最低气温24.6℃,最高气温接近28℃。“碧利斯”带来的降水,固然给我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变,但也让我们享受到了盛夏季节难得的清凉日子。

  今天“碧利斯”继续西行减弱,其后部气流云系仍会给榕城带来中到大雨。25℃~29℃,夜晨凉爽舒适,中午前后稍热。

  明天副热带高气压开始逐渐入侵,榕城雨势锐减,天气是阵雨转阴到多云,藏匿了几天的太阳将要露脸了,气温26℃~30℃,也有所回升。

  后天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气温28℃~35℃,明显回升,炎热酷暑又抬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