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帅哥当《熊猫与阿西的故事》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3: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谭麟)本报征集的“成都老外”前日PK后,《熊猫与阿西的故事》男一号确定了!昨日,在位于人民南路的软石文化公司办公室,英国小伙林凯与剧组签约,成为这部广受市民关注的电影的男主角。

  林凯是剑桥大学硕士生,他报名参与了本报征集“成都老外当男主角”的活动,前日他与另一位加拿大小伙参与剧组试镜,竞争《熊猫与阿西的故事》男主角。剧组反复观察
了两人的镜头表现、外形和演技后,决定让林凯担纲男主角安杰,与成都超女冯家妹演对手戏。“安杰的戏份很重,我们与在成都的多名外国人接触和了解后,感觉林凯最符合电影的要求。”导演罗雷谈起林凯中选的原因时说。他表示,林凯外形很健康,很有朝气,“能在最关键的时候给生病的阿西以力量。”在演技方面,罗导对林凯的表现也感到满意,“他表演的感觉很好,有镜头感,自然放松,而且很有分寸。”罗导还特别感谢本报帮助剧组征集到了合适的男主角。

  昨日,罗雷还在办公室里专门给林凯现场讲戏。他说,这部电影的主题就是要表现人与动物的生命虽有限,但是爱却会无限延续。林凯仔细地听着,不时看着剧本思索,表示回家后要好好消化一下剧本。被选为男主角后,林凯高兴地说,他有信心将所扮演角色的感情和思想出色地演绎出来。

  据了解,明日上午,大熊猫恳亲团将踏上“恳亲之旅”,《熊猫与阿西的故事》剧组也将一同飞赴美国亚特兰大。在那里,有一个专业的美国摄制组将协助剧组拍摄《熊猫与阿西的故事》。林凯将于8月前往欧洲与剧组会合拍戏。因为剧本中,男主角安杰将主要在巴黎、柏林、维也纳等地追寻阿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