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护士抱百天女儿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6:3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朝阳讯(记者李甜香)她给了女儿生命,又亲手把女儿送上了绝路。

  昨晨,身为护士的她抱着自己3个月大的女儿,从自家3楼窗口纵身一跃。

  女儿抢救无效死亡,她脊柱粉碎性骨折,正在医院抢救之中。

  “女子开窗抱着孩子跳了下来”

  昨日7时20分,在事发一小时后,记者来到现场———朝阳市某住宅小区。

  此时,母女二人都被急救车辆拉往朝阳市中心医院。“那个女的跳下来时,身体正好砸在树墙上,头朝外,脚朝里,腰部磕在水泥沿上。”邻居张师傅说。

  “这个女的跳楼时,对面楼房4楼的一位中年妇女目击了整个过程。中年妇女跟我说,当时她正在阳台上,无意间抬头时,看见三楼的女子打开窗户,怀里抱着孩子跳了下来。”张师傅说,在坠落的瞬间,怀里的孩子被甩出。

  当日8时许,记者在医院里看到跳楼女子正在抢救,她的母亲在旁边悲声痛哭。婴儿的奶奶怀里抱着孙女尸体,边哭边念叨:“大孙女呀,你就这么走了呀……”

  “婴儿死亡,患者脊柱粉碎性骨折。”急救医生说,婴儿才100多天,太可惜了。

  “她坐月子期间似乎心情不好”

  据知情者说,跳楼女子是市内某医院的护士黄某(化姓),当日9时40分,记者来到该跳楼女子工作的医院。

  “她确实是我们科的护士,现在在家休产假呢,她跳楼了?”在该医院妇产科,一名护士长惊讶地说,7月10日那天,她还来领工资了呢。黄某性格内向,平时工作表现非常好,今年3月份生孩子时,就是在这里做的剖腹产手术,出院后一直在家休产假。

  “黄某在坐月子期间,似乎心情不太好,周围的同事也曾开导过她,后来心情有了转变。”这名护士长还说。

  因双方家属都不愿意接受采访,所以女护士黄某抱孩子跳楼的真正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目前,朝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奖励提供线索者谢先生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