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真钞变假币在一瞬间 监控录像再现狸猫换太子全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6: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实习生、黄闯、曲严报道:仅用了十几秒时间,就将千元真钞换成了假钞用出,如果不是监控录像再现这一“狸猫换太子”的过程,当事收银员怎么也弄不明白到底是咋回事儿。监控录像显示:7月14日晚7时47分27秒,一名方脸男子来到东西湖台北商场丽景湾超市收银台,拿了3条黄鹤楼满天星香烟和几包散烟,然后递给收银员10张百元钞票。

  收银员李小姐逐一检查,发现这10张钞票全是真的,放入收银台内准备找零。

  方脸男子不时东张西望,7时49分16秒,一名瘦脸男子来到收银台,紧贴着方脸男子左边,伸手在收银台放下两瓶矿泉水,几乎就在同时,方脸男子将手伸向李小姐,称太贵了,不买了,要求退钱。

  李小姐于是将10张百元钞票还给方脸男子。方脸男子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在瘦脸男子掏钱付矿泉水钱的时刻,快速将10张百元钞票对折,放进钱夹左侧。

  李小姐说,当时她还说了一句,“烟卖什么价,我也不能当家。”这时,方脸男子突然改口说:“算了,还是买了算了!”7时49分28秒,方脸男子快速从钱夹的右侧取出一沓“钞票”,递给了收银员李小姐。李小姐见对方只是一放一取,误认为还是刚才的钞票,清点了一下数量,就给找零了。

  两男子随即先后离开超市。这时收银台前已无顾客,李小姐突然发现,方脸男子第二次给的10张“钞票”有问题,一验发现全是假钞,且10张假钞有9张共用一个编号。超市工作人员赶紧追出超市,但两男子已没了踪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