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女鞋今秋赴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在欧洲也能见到四川女鞋了。昨日记者获悉,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鞋展将于今年9月15日至17日举行,目前四川生产的女式时装鞋正整装待发,远赴重洋参加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鞋展盛会”。届时,四川展位400平方米将进行特装布展,首度向全球集中宣传我省“中国女鞋之都”的形象。

  据了解,经过数年的高速发展,四川制鞋产业初具规模。2005年,全省年产皮鞋1.
2亿双,年产值超过100亿元,今年经过国家有关部门的评比验收,授予成都市武侯区“中国女鞋之都”的美誉。有关人士介绍说,卡美多、艾民儿、派中派等10余家成都知名鞋业企业有意赴德国参展。

  记者李永红实习生王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