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中伟访问南非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52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刘敏)当地时间7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在约翰内斯堡会见了南非英美资源集团副总裁菲利浦·邦穆及英美铂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罗兰。

  张中伟对英美铂金有限公司和四川开展铂族风险勘探合作进展顺利表示满意,对英美铂金公司重视生态和环境保护表示赞赏。他说,四川人力资源优势明显,制造业有较好基础,市场潜力很大,双方可以在精深加工方面加强合作,开发下游产品,形成产业链。四川
矿山机械设备制造有较强实力,望英美资源集团来川考察,采购设备。张中伟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交流,实现双赢,我们将为企业在川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四川项目合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菲利浦·邦穆对四川方面给予他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英美资源集团特别是英美铂金有限公司非常看好四川,并愿意与四川在生产加工、矿山机械设备采购等方面加强合作。

  7月13日,张中伟专程前往英美铂金有限公司卢森堡铂金矿,深入矿井、选矿场实地考察了生产情况。

  在南非访问期间,张中伟还拜会了中国驻南非大使。在新加坡转机时,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部长马宝山会见了张中伟。

  省政府秘书长王东洲参加了上述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