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气温低于3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5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15日讯(记者任鹏实习生颜菡)相比前几天高温的炙热烘烤,7月15日,省城高温天气稍微有所缓和,温度出现下降,最高气温只有34.3℃。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三天,济南市气温将保持在较低的35℃之内。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气象部门获悉,今天济南最高气温出现在14时13分,温度最高值是34.3℃。相比14日的最高气温降低了2.1℃,但由于空气湿度大等原因,仍感觉较闷热。下
午6点之后,逐渐有阵阵凉风袭来,几天来一直忍受高温“桑拿”天气的市民终于能够清爽一下。

  未来三天,省城将告别36℃以上的高温天气,最高气温都将保持在35℃以下。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7月16日白天到夜间天气多云间晴,降水概率10%,东南风3级,7点—8点30分,温度在28℃左右,11点30分—14点,全市温度在33℃—35℃。

  17日白天到夜间天气多云,降水概率10%,东南风3级,温度在25℃—35℃,相对湿度45%—75%;18日白天到夜间天气多云,降水概率10%,东南风3级,温度26℃—35℃,相对湿度45%—7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