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挑逗网名网上骗钱 “裸着身体上网”赚了3000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8: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今日早报》报道一江苏女子钱某抓住网民的某些不健康心理,用“裸着身体上网”的名字骗倒了20多个城市的网民。日前,宁波警方将钱某绳之以法。

  6月27日晚,于先生上网时在QQ聊天室里遇上了“裸着身体上网”,心生好奇的他就把对方加为了好友。他还发现对方的备注栏里竟公然写着:“激情视频,50元40分钟,还可根据顾客的喜好进行表演。”“裸着身体上网”建议于先生先付5元钱试看一下。想想钱不
多,于先生就通过网上银行转了5元钱,对方打开了摄像头,画面中出现了一名穿着睡衣的女子,但只能看到对方头颈以下的部位。半分钟后,“裸着身体上网”关闭了摄像头,问:“还要看吗?”

  早已深信不疑的于先生马上又汇了50元过去,没想到“裸着身体上网”把他一脚踢进了黑名单,并发来信息羞辱他,气愤难耐的于先生当即报了案。

  宁波警方很快将钱某抓获。经审讯,现年35岁的钱某是江苏人,搜查到的银行卡上,有大量从5元到100元不等的汇款记录,总计有3000多元,这些钱都是她从今年3月以来,以网络视频裸体聊天为诱饵骗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