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钢筋戳穿胳膊幸未伤到筋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8:4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冯兰友文/图)昨日下午16时许,省城桃花社区一名小学生在铁门上玩耍时,胳膊被铁门上的钢筋穿透。经过近2个小时的营救,小学生才被救下,所幸钢筋未伤到筋骨。

  这名小学生叫伟伟,今年11岁,上小学四年级。昨日下午,伟伟和几个小伙伴在自家铁门上玩游戏。小伙伴相继从铁门上跳下,就在伟伟准备下来时,几个小伙伴晃动了铁门
。伟伟急着往下爬,一不小心,胳膊突然被铁门上的钢筋戳穿。伟伟疼得大汗淋漓,大声哭喊。

  伟伟父亲正在上班,得知后,赶紧跑回来,看到儿子的惨状,赶紧将儿子托了起来,减轻儿子的痛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但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一时也束手无策。在别人的提醒下,伟伟的父亲又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又赶紧拨打了119。消防官兵赶到后,用特殊设备将戳穿伟伟胳膊的钢筋锯断。伟伟得救了!被送往医院急救。据医生介绍,万幸钢筋没有伤到伟伟的筋骨,不过,由于天气炎热,为防感染发炎,伟伟需住院观察治疗。

  本报提醒广大家长要注意孩子暑假期间的安全,加强安全教育,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