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亲虽没出现但生日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8:4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实习生梁姗姗记者汪漪王素英)“虽然父亲没有出现,但我这个生日依然是很有纪念性质的,以后我会很快乐地生活。”昨日,在有着近两万游人的“动漫嘉年华”上,希希迎来了自己18岁的生日,并接受了活动举办方的礼物,一些关心她的读者带来自己的孩子,要求与希希合影。

  ;昨天上午9:08,活动开始后,希希就被展厅里精彩的作品吸引住了。因希希也是
个金庸迷,她在李志清金庸武侠小说人物插图作品展前流连忘返。

  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安徽出版集团副总裁牛昕、总裁助理王民代表集团接待了这位特殊的小客人,还挑了一些动漫作品作为希希的18岁生日礼物,希望她能和可爱的动漫人物一样,保持一颗天真单纯的心。“一定要快乐地生活。以后就把我们出版集团当成自己的家,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们。”牛昕先生一再叮嘱希希要开心地生活。

  “虽然父亲没有出现,但我以后一定会快乐的。”很多读者都在关注希希的父亲会不会出现在女儿18岁生日之际,但遗憾的是,至记者发稿时,他一直没出现。要和希希做朋友的许女士不停地安慰希希不要难过。“心里确实有点闷,不过我已经不在意这件事。有这么多人帮我庆祝生日,他们以后都是我的亲人,我很幸福。回家后,我会认真地工作,开心地生活。”昨日傍晚,希希已回到长丰的外婆家。

  在昨天的生日游玩中,希希一直把移动电话握在手中,不停地看看,等待着父亲出现。但直到昨天夜里,她打电话告诉记者,父亲没有与她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