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翻三轮车冲进排档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8:4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夏姜柳生)昨天下午13时30分许,宣城市区一辆出租车突然冲进该市火车站广场附近的一家门面房内,造成2人重伤、2人轻伤。

  笔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出租车车头已严重变形,出事地点是一家排档。在排档门面房大门的右侧,一辆三轮车翻倒在地,店内日用品、货物和碎玻璃散落一地。

  据排档老板陈女士介绍,昨天下午13时半左右,她刚吃完午饭,和丈夫与几个朋友坐在店内聊天。突然看见一辆出租车先将一辆三轮车撞翻,朝店堂冲过来,陈女士因发现及时,本能地闪到一边,出租车一头撞进门面店堂内,将陈女士丈夫和另一人狠狠抵在墙上,顿时鲜血直流,另有两人受了轻伤。周围市民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抢救。截至笔者发稿时,伤者仍在医院救治,事故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