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我们在,雨大不算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0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我市各部门及时派员上街疏导,为合唱比赛服务

  本报讯 (记者 林燕贞 李隽斌 殷磊 实习生 吴琛琛 刘雪娇)昨日下午2时许开始,大雨倾盆而下,各相关部门立刻忙了起来,由于准备工作到位,确保合唱比赛顺利进行。

  交警:第一时间疏导交通

  下午4时许,记者经过金尚路,发现金尚路与枋钟路交叉路口已设置了路障,交警提醒车辆绕道,原因是枋钟路中段积水严重。

  傍晚6时许,莲坂转盘附近积水严重。从早上6时就在该路段值班的一名交警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联系消防部门来排水,同时,将抛锚在路中的车辆拉到路边,指挥车辆行进。

  市政环卫:冒雨清理路面

  莲岳路与仙岳路交叉路口,靠近仙洞苑小区一边的路面有上百平方米的积水。两名市政工人过来查看,发现是垃圾堵住下水道,赶紧清理,积水很快就被排走。

  记者在槟榔路看到,3名环卫工人戴斗笠披雨衣,拿起扫把,推着垃圾车,冒雨清扫落叶和积水。唐师傅说,下午2时他们就出来了,下雨路面容易积水,他们更要早点出来清扫。

  园林:连夜抢救绿化树

  记者从市市政园林局值班室了解到,从14日中午“碧利斯”登陆到昨晚7时,我市共180多株绿化树木倒伏或倾斜。到昨晚7时,市绿化工程处的工作人员仍在路面冒雨抢救倒伏的绿化树。

  轮渡:停航3个班次

  下午3时45分,记者在轮渡码头的候船大厅看到,一艘即将起航的厦鼓渡轮只坐了二十多名乘客。轮渡公司值班人员陈先生说,受暴雨的影响,上鼓浪屿的游客不到平常的六分之一。为了乘客的安全,渡轮采取时开时停的方式。截至昨晚9时,记者从轮渡公司了解到共有3个班次停航。(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