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串遮阳罩救了他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15 每日新报

  居民询问伤者情况 男子坠楼的线路

  读者唐文凯提供信息及图片(信息费100元):

  一位男子从6楼窗口坠下,幸亏在坠落过程中受到遮阳罩的阻挡,男子才捡回一条命。

  新报记者李柏彦

  通讯员项毅李超昨天11:00左右红桥区西青道从6楼坠下的男子姓缴,今年40岁,120急救车将他送进人民医院的时候,受伤的缴某还有意识。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他正在附近办事,突然见到一名没穿上衣的男子在6楼窗口探头,随后那名男子猛地栽了下来,坠落的身体先后被下面几层的遮阳罩挡了几下,最后掉在一楼底商的屋顶上。

  120急救医生和民警相继来到现场,因为男子在一楼底商屋顶,还是消防官兵赶到,将受伤男子从屋顶抬下来送进医院。

  昨天下午,记者从人民医院获悉,缴某肋骨骨折,身体有多处擦伤。幸运的是他在下坠过程中受到外力阻挡,虽然从6楼坠下,但是没有生命危险。据缴某的父亲向医生介绍,当时缴某要去关窗户,不知为什么从窗口坠落下去。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