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绿学界联署吁扁下台 苏贞昌:民进党的“生死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消息岛内亲绿学界及社运界人士14日发表联署声明,呼吁陈水扁请辞下台。据台媒报道,台当局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昨天有感而发地指出,现在是民进党的“生死门”,民进党如果仍然“光靠技术性营销会很累”。

  据报道,苏贞昌昨天上午参加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的竞选干部训练营讲座,不论会前或会后,对于媒体询问有关亲绿学界、社运界发起联署,要求陈水扁主动下台,
以及苏贞昌是否要巩固领导中心等问题,一律回避不答。

  不过,报道转述与会者称,苏贞昌在闭门向民进党内人士演讲时表示,这次台北市长选举是“比本质不是比技术”。苏贞昌强调,过去民众认为清廉是民进党的本质,但现在从民调来看,“显然不是(这样)”。

  苏贞昌表示,过去民进党在野的时候,民众的热情非常高,现在却热情不再。他直言,现在是民进党的“生死门”,民进党本身有如此多的事情被媒体披露出来,民进党如果在本质上不做改进,光是靠技术营销会很累。

  报道说,针对亲绿学界及社运界人士发表联署声明,呼吁陈水扁请辞下台,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则表示,亲绿学界的意见要尊重,民进党应当听取各种意见。(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