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红星喜获铜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37 云南日报

  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CCTV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唱法个人单项决赛昨晚分别产生出金银铜奖。云南选手王红星获得铜奖。

  在昨晚的比赛中,10号选手王红星经历了12进9、9进6的角逐捧得铜奖。在第一轮12进9的比赛中,王红星演唱的曲目是威尔第的歌剧《弄臣》中的选段《我仿佛看见她在痛哭》,他的演唱声情并茂、情融心中,歌在情中。打动了评委,得到了96.61分的好成绩。

  在文化素质综合问答中,王红星沉着应对难题,徐沛东评委满意地表示:“回答得非常自如准确,看得出你平时的功力。”在这一轮的比赛中,王红星获得好成绩,名列第三。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面对紧张激烈的角逐,王红星以平常心态出色演唱了威尔第的歌剧选段《往昔的夜晚多宁静》,获得了194.21分的好成绩。

  记者 杜京(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