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扶梯摔落2.5厘米缝衣针刺入手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李刚)出租屋漏雨,房东顾先生爬梯子修补屋顶时,突然脚底打滑坠落,而一枚插在墙上的缝衣针害苦了他。昨天上午9时许,顾先生在位于逸仙路的家中被一枚缝衣针整个刺入右手臂,鲜血直流,所幸到医院急救后,医生在伤口处切开一个小口,顺利将缝衣针取出。

  顾先生在逸仙路上的一套平房一直出租给刘先生。几天前,刘先生向顾先生反映,
雨天家中一直漏水,希望顾先生能进行修补。昨天上午,顾先生一大早便带着工具来到出租屋,借来一把手扶梯,爬上屋顶将漏雨处修好。

  修好屋顶后,顾先生踩梯子下来。就在他快要到达地面时,由于穿的拖鞋打滑,他一脚踏空,整个人摔下来。顾先生下意识地向墙面上靠,就在右手接触到墙面的一刹那,他突然感觉一阵钻心的刺痛。落地后再一看,他才发现自己小臂上多出来一根棉花线,还有丝丝鲜血流出来。

  原来这间出租屋是木结构,为了使用方便,刘先生将一枚长约2.5厘米的缝衣针插在墙上,针眼处还留了一截棉花线。顾先生摔下来时右前臂刚巧摁在缝衣针上,整枚针都刺入手臂。因为缝衣针几乎完全扎在肉里,众人尝试了几次都没能取出来。顾先生被送到长海医院后,医生用X光对前臂内的缝衣针进行定位,随后在伤口处开了切口,再用医用镊子将缝衣针小心取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