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公交车追尾20余乘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李刚)“车上一下子人仰马翻,有个小孩被压在下边哇哇大哭。”昨天中午12时许,周家嘴路新建路口发生三辆公交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车上22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辆公交车挤在一起,车头、车尾被撞变形。其中一辆573路和一辆17路公交车受损较重。交警已经赶到现场,正指挥清障人员清理现场。

  据了解,事发时,三辆公交车在周家嘴路上由东向西行驶到新建路口的公交车站时,一辆573路公交车突然失控,撞上一辆17路公交车后仍然没有停下来,又撞上了一辆6路公交车。三辆车上的多名乘客纷纷摔倒,不少乘客的头上和身上都被撞得流出了鲜血。共有22名乘客分别被赶来的救护车和出租车送往医院救治。

  17路车上受伤的乘客最多。一名乘客说,当时17路公交车正在新建路口进站,突然听到“轰”的一声,感觉车一下子冲了出去,“当时车里的人就纷纷摔倒了。”

  伤者被送到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告诉记者,受伤乘客主要都是身体软组织挫伤,其中一名40多岁的女乘客血流满面,腰部也摔伤,比较严重。事发后浦东冠忠公交公司、巴士新新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医院,处理伤员的治疗和善后事宜。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