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打工落入魔掌 被强奸后又遭囚禁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13 大众网

  本报7月15日热线消息聊城女大学生王某本想在暑假期间打工赚钱,没想到由于轻信骗子的谎言,不但遭到骗子强奸,还被囚禁在宾馆房间内整整一周。7月10日,王某被茌平警方解救。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正在抓捕中。

  7月10日13时许,茌平县公安局信发派出所接到该县110指令,一名女大学生被人劫持在茌平县城某宾馆。民警立即出警,到达该宾馆附近时,发现一名学生模样的女青年正在
迅速奔跑。民警随即下车对其进行询问,得知这名女青年正是被劫持的女大学生。当晚,女青年的父亲来到派出所将女儿带走。

  据介绍,女青年是聊城某学院学生王某。6月下旬,王某在学校内发现一则招聘信息,之后她通过招聘信息上的电话与一名自称陈某的男子取得联系。陈某称能帮王某在暑期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王某信以为真。

  当晚,陈某带着王某来到聊城某洗浴中心,强行和王某发生了性关系。7月3日,陈某将王某骗至茌平县某宾馆,两人开了房间一起住下。被陈某控制期间,王某曾试图逃跑,被陈某发现后遭到殴打。10日13时许,王某趁陈某不备从居住的宾馆逃出,并向茌平警方报了警,陈某则闻风潜逃。

  目前,茌平警方正在对陈某进行抓捕。 (记者高祥通讯员玉波李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