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审判庭上首次"约会" 服刑人员抱着儿子娶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49 汉网

  

审判庭上首次"约会"服刑人员抱着儿子娶美女

  刘明张丽拿到结婚证。

  据《重庆商报》报道 前日,看守所服刑人员28岁的刘明牵着他美丽的新娘张丽,20岁的张丽抱着刘明前妻留下的孩子,三个人一起走到婚姻登记柜台前,顺利拿到结婚证。为
他们举办婚礼的是重庆市南岸区看守所的干警们。

  刘明妈妈说,因去年8月份儿子伙同几名男子进行敲诈勒索,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以前的媳妇生下孩子便开始闹离婚,全家陷入了悲痛。这时,邻居家暂住的亲戚女孩张丽见孙子既可爱又可怜,便经常来串门带着孩子玩耍。今年年初,孩子患上了肺炎住院,张丽知道后立即向单位请假,24小时在医院照顾孩子,一直到孩子痊愈。

  张丽说,就是在此期间她从刘母口中得知,刘明在看守所里非常颓废。出于对这个家庭的同情和对孩子的喜爱,她开始给并不认识的刘明写信。去年11月底,张丽寄出了自己给刘明的第一封信。

  几天后,张丽收到了对方的回信,刘明在信里表达了自己对张丽的感激,同时流露出对自己犯下的罪行深感内疚,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改造,早日出来带好孩子……张丽说,看了信,她当时就哭了,她感觉到刘明本质是好的,又立即给刘明再次回信。

  就这样,不曾谋面的两人平均每周三四封书信的交往,慢慢地两人的心交融在了一起。据刘明的管教民警称,两人书信交往七个月来,堆放的信件高达1米。

  今年元旦节,张丽把自己和刘明儿子一起照的大头贴相片与写满祝福的贺年卡一起寄给了刘明,并主动提出愿意确立恋爱关系。

  张丽虽然一直和刘明通信,但却一直未谋过面。今年4月25日,刘明案件开庭审理时,张丽带着孩子一起去旁听,这一次也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随后,她每周都会抱着孩子去看守所看刘明,逐渐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深。

  为了让刘明安心服刑,张丽决定在其服刑期间嫁给对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