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拟档 综合高中439分普专22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2: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教育局通报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情况。据介绍,今年综合高中建档分数线初步拟订为439分,普通中专最低建档线初步拟订为220分,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由学校自主确定。

  今年我市市区仍然采取的是估分填报志愿的办法,高职中专与普通高中分别填报志愿,但允许相互兼报。市区填报高职中专学校志愿的考生2684人。三县今年采取的是成绩公
布后填报志愿的办法。根据规定,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为指令性招生计划,共有52所院校在肥招生,计划招生1432人,三年制中专招生计划为指导性招生计划,录取有两种办法:一是招生部门录取;二是中专学校自主录取。五年制高职全省划定统一分数线,三年制中专(师范、卫生类)根据实际情况由各市自行划定分数线。

  今年综合高中建档分数线初步拟定为439分,普通中专最低建档线初步拟订为220分。五年制高职建档分数线可能不低于350分建档。报考普通高中志愿而未达普通高中最低分数线,并符合高职中专最低建档控制线的考生允许补填高职普通中专志愿;允许报考普通高中达线的考生自愿放弃普高志愿补填高职普通中专志愿。

  高职、中专建档时间初步安排为:7月22日~7月27日高职、中专第一次建档;7月31日~8月4日高职录取、中专第一次录取;8月8日~8月15日二次建档;8月18日~20日第二次录取;8月22日后随到(有档案)随录;报考职业学校的考生直接到学校报名。 (左玥 李守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